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E3 2011:PSN益智游戏《Okabu》首支宣传片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30日 10:3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伦敦开发商HandCircus继推出iOS游戏《Rolando》之后,将下款游戏瞄准了传统的掌机平台。

  《Okabu》是一款PSN平台的可下载游戏,将于今年夏天推出。游戏邦发现,该游戏为一款轻松的3D益智游戏,玩家通过控制一对化身人型的云朵,Kumulo和Nimbe,来拯救可爱的Yorubo部落免受工业化威胁。

  《Okabu》和《Rolando》系列同出自芬兰插画家MikkoWalamies之手,因此二者的视觉艺术颇为相似,同时《Okabu》还散发出《风之杖》般的魅力。

  今日,《Okabu》公布了参加本次E3的首支宣传片,下面就让我们来领略一下这款3D益智游戏的乐趣吧。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