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紧随微软之后 亚马逊促销买PC送Xbox360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29日 13:3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据国外媒体报道,在微软宣布其购买Windows 7 PC免费赠送Xbox 360游戏机的促销政策一个礼拜之后,美国最大的网络电子商务公司亚马逊也紧随其后,推出了类似的促销活动。此次,微软和亚马逊用于促销赠送的Xbox360都是4GB版。

  亚马逊此次的促销活动和微软公司的促销活动同时将于2011年9月3日结束。

  亚马逊关于客户获得免费Xbox360的的限制条件大部分与微软公司相同。凡是购买售价超过699美元的Windows 7 PC的学生用户,同时该用户还必须拥有.edu的电子信息申请成为Amazon Student的注册用户,即可额外免费获赠一台Xbox 360游戏机。

  Amazon Student可以免费注册,用户在注册之后可以享有一年两次的免运费和专有折扣的优惠。

  用户在亚马逊购买Windows 7 PC后的8天内,将会收到亚马逊提示激活账户的电子邮件。在这封邮件里就有用户能够免费获得Xbox 360游戏机的链接。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