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Sony:无法保证PSN不再受黑客攻击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29日 13:24  3DM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无法保证PSN不再受黑客攻击无法保证PSN不再受黑客攻击

  索尼知道黑客是怎么入侵的,但不知道是谁。

  而除了改进自身的系统来保护用户的信息安全,Sony其实不能保证PSN不再受到攻击。

  本周早些时候,Sony曾表示公司已经加强了安全措施,增添了新的防火墙和监视系统。

  但公司老板Kazuo Hirai却认为这还不够。

  “任何安全系统都不是100%安全的,而技术的更新或许会让安全措施更不堪一击,”Kazuo Hirai在赞扬了神秘黑客之后说到。

  “尽管我们的专家也在尽全力保证系统安全,但不得不承认黑客有时候确实技高一筹。”

  4月份的攻击让Sony关闭了PSN长达一个月之久,而现在尽管PSN开始慢慢恢复上线,但Sony在其他领域的投资却相继遭到攻击。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