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合金装备:崛起》由白金工作室接手开发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27日 15:3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根据最新的传言,“合金装备”系列的最新作,以雷电为主角的《合金装备:崛起》将由Platinum Games工作室负责开发。

  这还不是最奇妙的,更令人感到有些不可思议的是开发总监竟然是神谷英树(《猎天使魔女》和《鬼泣》的创造者),这位大神在游戏业内的功绩和名望是不言而喻的,玩家也对他所开发的游戏抱有极大的肯定和期望。

  此外,传言的另外一部分是说《合金装备:崛起》将会是全平台发售,当然也包括PC平台。

合金装备:崛起合金装备:崛起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