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岛工作室E3上将有重大发表 6月2日抢先透露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27日 11:4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小岛工作室已经确认了即将在今年E3的Konami展前发布会上公开一个让人惊喜的重大发表,工作室的负责人表示,他们在E3期间将有一系列的发表,不过在此之前,他们还会在6月2日给玩家带来一个特殊的意外礼物。

  该负责人之后还表示,小岛工作室有太多的惊喜想与玩家们分享,他们自己都快等不及E3的到来了,因此决定在6月2日提前公布一小部分。

  昨日我们才看到了小岛秀夫的泄气发言,不过那可能只是一个小缺失,小岛还是为广大玩家们准备了更多更惊喜的情报。

小岛工作室小岛工作室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