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刺客信条:启示录》首支预告片 重磅细节出炉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27日 09:4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刺客信条:启示录》专区

  育碧今日公布了《刺客信条:启示录》的最新细节,同时还发布了首支震撼预告影像。

  预告影像Eizo以略显苍老的腔调预兆了这部刺客大师三部曲的故事,在成功完成复仇之后,他未忘记作为刺客的使命。无论是愤怒或苦痛,都必须找寻到所有的答案。在Altair圣器的引领,刺客组织所有的隐秘情报和与圣殿骑士的关联都将揭示在这部震撼系列作品。

  《刺客信条:启示录》,Ezio Auditore将追寻Altair的脚步,踏上寻找和修复蕴含着刺客兄弟会神秘情报的5大圣器之路。这条道路将让Ezio前往君士坦丁堡,一座正在受圣殿骑士团威胁的巨大都市。

  磨练充满暴力美学的暗杀艺术-作为Ezio Auditore,掌控着更强大,更睿智的暗杀技术。装配全新的武器和技能,包括钩刃,炸弹制作和增强型鹰之感官。

  预兆传奇的回归-《刺客信条:启示录》将包含作为可操作角色Altair的回归,刺客组织的先导。

  君士坦丁堡之旅-探索风景如画的设定,从Masyaf,十字军东征时期刺客组织的城堡到华丽的君士坦丁堡,16世纪奥斯曼帝国的大都市。游历在壮阔的景观,体验如画的历史大都市。

  会见系列全新角色-邂逅令人印象深刻的人物,包括刺客大师同仁Yusuf Tazim,苏莱曼大帝和Eizo的新情人Sofia Sorto。

  作为刺客与其他玩家磨练你的技术- 令人陈赞的多人模式回归,系统加强,增加更多游戏模式,地图和角色。

  《刺客信条:启示录》将在11月登陆Xbox360,PS3和PC平台。

  首批游戏截图: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