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KONAMI公布空战模拟新作《铁鸟》预告片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26日 16:5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今日KONAMI宣布将推出以第二次世界大战为舞台的空战模拟游戏《铁鸟》。本作由曾推出《阿帕契:空中突击(Apache:AirAssault)》的公司所开发,并预定2012年于PS3/Xbox360平台登场。

  《铁鸟》以第二次世界大战中的瓜达尔卡纳尔、珊瑚海、珍珠港、马尔他和德国鲁尔区等等主要空战场皆会登场。故事模式中也准备了第二次世界大战的历史性战斗和架空的任务等等。以喷火式战机(Spitfire)和P-51野马(Mustang)战机为首等等100架以上知名战机皆会登场,并忠实呈现其武装、操作性及能力。另外也对应线上对战和协力任务。

铁鸟铁鸟
铁鸟铁鸟
铁鸟铁鸟
铁鸟铁鸟

  本作也会呈现出战场天候特效并影响战况,以及根据机体损伤影响操作性能等等拟真要素,试图呈现出最接近真实的第二次世界大战空战体验。

  PS3/Xbox360《铁鸟》预定2012年推出。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