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Windows 8将会内置Xbox 360模拟器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26日 16:30  驱动之家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早在Windows 8才露尖尖角的时候,微软就曾暗示这款操作系统会十分重视游戏性能。日前,微软首席执行官史蒂夫・鲍尔默在东京一次演讲中表示,游戏性能是Windows 8的重要核心之一,Windows 8将对PC游戏产生巨大的推动作用。

  那么Windows 8如何能实现对PC游戏的巨大推动呢?根据国外媒体RumorPedia.net的爆料,即将到来的Windows 8新增了一个重要功能,允许用户在PC机上运行Xbox 360游戏。也就是说,Windows 8将内置一个原生Xbox 360应用程序。

  如果此消息准确,那么随着版本的不断泄露,相信很快我们就会见到Windows 8自带的Xbox 360模拟器,不知道什么显卡可以胜任Xbox 360模拟器的工作呢?

传Windows 8内置Xbox 360模拟器传Windows 8内置Xbox 360模拟器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