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雄传说8》杂志图 新角色明星莉夏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26日 10:4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英雄传说:碧之轨迹》专区

  本期电击杂志公布了关于即将于今年9月底发售的英雄传说新作《碧之轨迹》的新情报,前作《零之轨迹》中两位人气角色确定登场,同时公开一名新人:

  莉夏・玛奥(リーシャ・マオ)

  彩虹(アルカンシェル)剧团的看板明星,被伊莉娅(イリア)发掘后出道,被剧团寄予厚望的新人,温顺心地善良的少女。这次新作中将展现了真面目,协助特务支援科。

  莉夏在零之轨迹已经登场过,“月之舞姬”。除了作为剧团新星参与演出,其还有一个神秘身份——银,来自共和国东方人街的神秘杀手。莉夏在零之轨迹最终章以银的身份短暂作为可操作角色加入我方,不过其行事的真正意图和真实身份尚未明朗。在本次的碧之轨迹中应该会对围绕银的种种谜团做出交代。下面是莉夏在零之轨迹中以银身份登场的人设。

杂志图杂志图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