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E3 2011将会成为E3之最的几大因素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26日 10:0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当《使命召唤:现代战争3》、《战地3》、《战争机器3》、《未知海域3》、《雷曼:起源》、《超级马里奥兄弟3DS》、《蝙蝠侠:阿甘之城》、《Forza 4》、《质量效应3》等 重磅大作与NGP等新款主机汇聚一堂,会是怎样一个情景?这一切即将在下个月变成现实。

E3 2011E3 2011

  毫无疑问,今年的E3将有超多部万众期待的作品一起同台展示,这也就使得今年的E3将会格外的精彩。

  索尼的PSN刚刚遭遇了黑客事件,正需要让消费者对其重新建立信心,所以索尼无疑会在本届E3上格外卖力。索尼支持蓝光的主机将在E3上进行独家展示,这无疑会使消费者暂时忘 记他们前不久刚刚悲剧的PSN。

  此外,索尼的许多大型独占作品,包括《星际战鹰》、《未知海域3》、《瑞奇与叮当》等也会一一登场。此外,NGP也会在今年的E3上闪亮登场。

  微软在他们的E3计划上表现地比较低调。《战争机器3》必将是他们的重头戏,《Forza 4》和新的支持Kinect的作品也将在Xbox 360展区参展。微软的Kinect售出了约1000万套, 今后预计还要更火,所以Kinect无疑也会是展出的重点。

  当然,还有《光环》。任天堂的新系统还在酝酿、索尼刚经历了黑客事件,微软此次怎能不大力宣传自己的Xbox代表作?有传言称《光环:战斗进化》的复刻版已经在制作中,将 会参展本次E3。

  最后是任天堂。如果任天堂在这次的E3较量中仅获得第2,那对于任天堂的拥趸来说无疑是一次失败。本次外界对于任天堂的期望值可谓十分之高,他们将在明天公布自己的 Project Cafe。今年的E3很可能会是任天堂独领风骚,他们会向我们展示下一代主机会是怎么个样子。

  任天堂叫好却不是那么叫座的3DS系统上,也会有许多作品如《超级马里奥3D》、《光之神话:天使岛传说》、《生化危机》等游戏参展,以促进3DS主机的销量。这也显示了任天堂绝不放弃掌机游戏的决心。

  E3总是一年之中游戏业最惹人注目的盛会,今年NGP与Project Cafe的推出一定也会让本次E3载入史册。今年的E3大展将在6月7日至6月9日召开,届时我们将为大家带来详尽的报道,敬请期待。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