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E3 2011电子游戏娱乐展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25日 16:0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E3是英文The Electronic Entertainment Expo头3个首字母E的组合,中文译名是电子娱乐展览会。

  E3展会是全球规模最大、知名度最高的互动娱乐展示会,在全球电子娱乐产业中有着至高无上的地位,有评论誉为“电子娱乐界一年一度的奥林匹克盛会”。

  E3大展的官方定义为“制作中的电脑游戏、电视游戏及相关周边发布会”。

  一年一次的E3游戏展即将于2011年的6月7日—9日在美国的洛杉矶会议中心如期召开,相比往年的E3游戏展,E3 2011又有哪些亮点和新意呢,是无数瞩目系列新作的公布,还是原创佳作的精彩亮相,亦或是新主机新硬件的公布和展示,在距离E3 2011还有一个月的时间之际,让我们历数E3 2011,共同展望那些即将在6月上旬闪耀洛杉矶的夏日乃至整个游戏界的E3亮点和期待点。了解E3 2011,从这里开始。

E3 2011E3 2011

  即将在6月7日起于美国举行的2011年E3游戏展览会的会场平面图已经得到曝光,从目前曝光的图可以直观看到,今年的任天堂和索尼会场规模最大,而且“脸对脸”,都位于西大厅。微软、SE、EA、动视、世嘉、科乐美等则都分布在南大厅。E3尚未开始,各大厂商之间的战斗就已经展开,要去观看的朋友要规划好自己的路线了。

重点厂商展前发布会时间表重点厂商展前发布会时间表
展览场地开放时间(美国时间)展览场地开放时间(美国时间)

  洛杉矶会议中心:

  加州90015洛杉矶南菲格罗亚街1201

  电话:213-741-1151

  传真:213-765-4266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E3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