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E3 2011:微软XBOX发布会完全情报指南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25日 13:5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每年的E3游戏展上微软都会向我们集中展示在接下来一年内为玩家准备的好游戏,下面就是国外游戏媒体为广大XBOX360玩家精心准备的E3 2011微软游戏发表会的FAQ。从中我们可以了解到关于这个发表会的方方面面以及那些可能会出现在这个发表会上的新游戏、新动向、在E3开幕之前对展会有一个大体的了解。

  E3将于何时开幕?

  E3将于2011年6月7日到9日举行,但是非公开的E3媒体日在较早的6月5日就已经开始。

  微软的E3 XBOX360发布会将于何时举行?

  微软尚未公布E3 XBOX发布会的具体日期,时间和场馆,在去年的E3 2010上微软的发布会在展会开幕之前的周一上午10点召开。

  我们可以在E3的微软发布会上期待哪些游戏?

  虽然我们不能确信下面列出的游戏一定会在今年的E3游戏中上公布,但是我们可以期待这些游戏的出现。

  战争机器3:《战争机器3》将是微软在2011年内最大的也是最受期待的独占游戏,所以毫无疑问这款游戏将是这次发布会上的瞩目焦点。

  极限竞速4:微软在2011年另一款主要的独占游戏,《极限竞速4》最早于2010年E3上公布,但是自此之后鲜有消息放出(泄露视频),这款将于今年秋季上市的对应Kinect体感操作的竞速游戏大作将在2011年扮演一个很重要的角色。

  Codename Kingdoms:自从在去年的E3游戏展上公布了一小段游戏宣传片就再无消息,在制作完画面精美的《孤岛危机2》的Crytek为XBOX360打造的独占游戏《Codename Kingdoms》会在2011年的E3上公布更多关于这款游戏具体形态和究竟何时发售的具体详情。

  狮头的下一款新作:师头得下一款作品继续是《神鬼寓言》的传奇故事,打造下一款《神鬼寓言4》还是暂时的让这款幻想RPG暂时喘上一口气,我们希望这个英国工作室能够在今年的E3上为玩家献上一点新鲜的东西,我们知道狮头的头头Peter Molyneux的脑子里从来不乏疯狂的新想法,我们也迫不及待的想要看到狮头工作室的最新作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

  Rare的新作(新项目):在《班卓熊:神奇螺丝》发售之后,Rare就很少有大的消息爆出,当然我们知道Rare在此期间一直忙于制作Xbox LiveAvatars和《Kinect运动》等内容,但是我们想要看到一款真正属于Rare自己的游戏问世,例如XBOX360上少有的《宝贝万岁》,所以们希望Rare可以去制作一款他们擅长的游戏,而不是白白的浪费大好的光阴。

  一款新的《光环》游戏:业界关于《光环:战斗进化HD重制版》的传闻早已令玩家麻木,E3 2011将是验证这个传闻真实性最好的测谎仪,2011年究竟是一款光环重制作品出现还是343工作室的一款《光环》系列完全新作的问世?不管怎样,《光环》都是微软最为重要的独占游戏之一,所以E3 2011上一定会有什么出现的。

  Insomniac的一款跨平台游戏:在去年的5月份以制作《抵抗》系列和《瑞奇与叮当》系列闻名的Insomniac工作室宣布将开发一款跨平台作品,游戏将由EA发行,但是我们从未见过这款未公开的神秘 作品的任何消息,因此在微软2011展前发布会上看见这款新作再合适不过了,尽管发行商EA也可能在自己的发表会上才会公开这款新作。

  《上古卷轴5:天际》:过去的微软E3发布会上总少不了《上古卷轴》开发商Bethesda的身影,所以在今年的E3 2011微软展前发布会上我们看到《上古卷轴5:天际》的公开展示时也不要感到太过意外,作为2011年末最受期待的美式RPG游戏,我们迫不及待的想要在此次展会上看到游戏Demo展示此前的屠龙胜景。

  《合金装备:反叛》:早在2009年的微软E3展前发布会上就已经公布的《合金装备:反叛》已经开发了两年之久,作为微软撬索尼墙角的标志性事件之一的《合金装备:反叛》的象征意义大于其实际意义,但是我们依旧期待这款游戏能给玩家带来一个满意的游戏体验,以及Demo演示等更多信息在此次E3游戏展上的发布。

  Kinect新作们:作为微软在2011年强推的游戏类型,自从首发游戏之后就陷入一个短期的Kinect游戏荒的Kinect玩家们十分期待大量Kinect新作的到来。微软也深知这一点,本年度微软也准备了大量的多种类型的Kinect游戏继续充实Kinectden游戏阵容,包括备受期待的《Kinect:星球大战》在内的多款Kinect新作都将在本次展会上有实际游戏的展示。

  实际上已经有越来越多的Kinect出现在2011年的游戏发售表上,但是我们仍然没有看到此前公布的核心向Kinect游戏《重铁骑》和《Codename D》的具体发售日期。当然我们也十分期待更多类似《舞蹈中心》这样的Kinect游戏佳作的问世。

  嘘!这是个秘密

  微软在每年的E3上都会给广大玩家以惊喜,在2008年,是最终幻想13的跨平台,2009年是《合金装备:反叛》的问世,2010年则是改进机种Slim的闪亮登场,毫无疑问,2011年微软也势必会为玩家带来惊喜。到底会是什么呢,嘘,这是一个秘密,知道了就没意思了。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