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PS3独占神秘3A大作将于E3 2011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25日 10:0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DontnodDontnod

  Dontnod,一个由前Criterion和育碧员工组成的工作室于今天正式确认将会参加E3大展,他们表示,将会公布一款PS3独占的3A科幻类RPG大作,代号“Adrift”。

  该工作室老板为Oskar Guilbert,Criterion Software前首席开发人员;员工包括前育碧创意指导Jean-Maxime Moris和科幻作家Alain Damasio。

  这家目前拥有80名员工的工作室正在开发一款动作RPG游戏,代号为“Adrift”,并且在去年6月确认将会在2011年E3大展公布这款已经开发了3年的PS3独占3A游戏。

  目前已知“Adrift”使用的是虚幻3引擎。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