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微软将在E3展会发布Xbox360 3D功能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24日 16:31  驱动之家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距离2011年的E3大展仅余两周的时间,据外媒透露,微软会在即将到来的E3大展上为Xbox 360推出一种成熟的3D技术。

  索尼的PlayStation 3自去年六月份固件更新后,成为当前游戏市场中唯一支持3D技术的游戏主机,而此技术也成为索尼热衷吹捧的功能之一。

  微软此前也曾发布过少量的3D游戏,如《孤岛危机2》和《使命召唤:黑色行动》,但都还未能达到单眼720P的3D效果。

  据悉,微软此次将要发布的3D技术,在使用HDMI接线连接之后,可以达到单眼获取720P(1280x1470分辨率)的图像,实现与PlayStation 3类似的3D效果。

  一位消息人士说:“新功能非常出色,你只需要一根HDMI接线就能拥有比PS3更棒的立体效果。”

  3D游戏功能在过去一度被认为是未来游戏的发展方向,但到目前为止也只有少量支持3D功能的游戏出现在家用机平台上。

Xbox 360Xbox 360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