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击必杀《最终幻想 零式》召唤兽奥丁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24日 13:5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上周公开的《最终幻想 零式》新杂志图现在有了清晰版,这下我们终于可以看到新召唤兽奥丁的全貌了。

  本作的召唤兽被称之为军神,玩家的操作角色发动召唤之后,原本操作的角色就会暂时退场,变为操作召唤兽,召唤兽的每招每式都由玩家自己掌握,非常带感。历代中奥丁的招牌技斩铁剑在本作也能够使用,而且杂志也注明了其可以一击必杀敌人的效果,不过如果实际游戏不作出一些限制的话,那奥丁似乎又过于强大了,相信关于召唤兽的系统官方目前依然有保留,让我们等待下一次官方的报道。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