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非人类游戏角色:火星人喊你回家吃饭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24日 11:0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胖子死了还是死胖子,人死了也还是死人。然而就是有这样的人,他们或半路出家不再为人,或生而似人非人,甚至有些死了都没有变成死人,还活跃在大街小巷中。地球是人类的,快回火星去吧!

《生化危机》《生化危机》

  生化危机的世界充斥着大量遭受病毒感染的人类,变异他们已经脱离了人类的身份甚至人类的面孔,对他们的形容也只能是行尸走肉。

《鬼泣》《鬼泣》

  《鬼泣》讲述的是恶魔之子的故事,本来身份可以归位于恶魔的主角却偏偏有一位身为人类的母亲,半人半魔、非人非魔也令其同时拥有了人类的感情和恶魔的力量。

《虐杀原型》《虐杀原型》

  一觉醒来便被摘去了人类的标签,身体中强大的力量已经使之成为可怕的武器,然而人类的外表和情感却不能被身份的巨变所遮掩。

《沙耶之歌》《沙耶之歌》

  是可爱的萝莉还是恶心的肉块?不管是哪样都不会是人类,只能称之为生物了吧,而且是可怕的食人生物。

《命运待临夜》《命运待临夜》

  脱去生命的痕迹化身为英灵的他们,尽管还拥有着人类的外表和感情,但是和人类相比还是不同的存在。

 

  更多游戏资讯请查看:新浪游戏媒体之声>> / 新浪游戏产业资讯>> / 精彩专题>>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