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刺客信条:启示录》四大不同风格地点揭秘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24日 10:55  gamersky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刺客信条》系列以重塑历史事件与名城著称,《启示录》则将继续发扬,以更令人印象深刻的地点让玩家探索。在探索了意大利和罗马,Eizo此次将到访诸多不同风格的地点以探索《刺客信条》系列。

刺客信条:启示录刺客信条:启示录

  Masyaf

  与初代一样,《启示录》的故事将以Masyaf为开场。Ezio深入刺客组织的城堡以探寻由Altair掌握的神秘知识,不过他发现这里已被圣殿骑士所占领。

MasyafMasyaf

  “他重回Masyaf试图找寻答案,”创意指导Alexandre Amancio说道。“他想要从储藏室了解更多有关密令的情报。他跟随Altair的脚步来到Masyaf。起初为了朝圣的行动迅速转化为与时间赛跑的任务。”

  Eizo无法在初访完成任务,不过到游戏结尾收集齐所有的谜题碎片,他将再次重回Masyaf。假设Eizo成功探寻到Altair所知晓的知识,Masyaf可能是我们找寻到与刺客组织有着更大联系的重要情报的所在地。

  君士坦丁堡(Constantinople)

  这一古代大都会是《启示录》大部分行动的主要设定。Eizo或许是刺客世界里的最高统帅,不过在这座广袤的大都会里他仍然是一名局外人。在其他刺客的帮助下,Eizo迅速对16世纪的这座文化中心城市的政局有了熟悉的了解。

君士坦丁堡君士坦丁堡

  “君士坦丁堡是一座超大的都市。它跨越两大洲-一边是欧洲,另一边则是亚洲,”Alexandre Amancio说道。“这是那个时代的文化中心。香料贸易与所有其他的相关贸易都在君士坦丁堡进行着。这也是为何欧洲人试图到访非洲的主要原因-因为君士坦丁堡是由奥斯曼帝国掌控的中心,另外,所有的贸易都需要从这座城市经过。”

  《启示录》里,君士坦丁堡被划为4大地区:康斯坦丁,贝亚兹德,因佩里亚尔和加拉太。每地区都包含着不同的艺术风格。

  卡帕多奇亚(Cappadocia)

  这座地下大本营是一座圣殿骑士的都市,不过这不意味着它由圣殿骑士所掌控,是由Ezio的刺客会的仇敌所掌控。

卡帕多奇亚卡帕多奇亚

  “部分城市位居地面上方,大部分它仍然是一座地下都市,”Alexandre Amancio说道。“这是系列初次打造这样的设定。我们制作了完整的地下都市。”

  充斥着圣殿骑士团的地下都市听上去或许Eizo最好需要隐秘行动。不过圣殿骑士团的隐秘巢穴隐藏着情报,所以Eizo需要深入探索卡帕多奇亚的的巢穴。

  罗德岛(Rhodes)

  Eizo无需到访这里,玩家将可在全新的多人地图体验罗德岛。16世纪,罗德岛由善堂骑士团所掌控,他们建造了大量的城堡。不过,历史上罗德岛曾被诸多不同文化的所占领,在《启示录》的故事,奥斯曼帝国试图宣称这座岛是归属他们的。

罗得岛罗得岛

  这部万众期待的大作将于今年11月上市。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