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古卷轴5:天际》最新细节 可买房子养宠物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23日 11:2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上古卷轴5:天际》专区

  关于《上古卷轴5:天际》的消息如雨后春笋一般,今天又有一批最新细节出炉:

  ·每一个NPC都会自己的事情在做,而不仅仅是睡觉或者站在那里交谈。

  ·会有一个来自Jonathan Creek的配角。

  ·游戏中有一处叫做Throat的地方,玩家想要登上它的最高处需要攀爬7000级台阶。

  ·《天际》的咒语攻击会比《湮灭》更加有效。而且还可以随玩家的意愿自由组合。

  ·可以使时间减慢的新能力Dragonshout是这个系列首次引入的。这个能力会分为3个等级,其中一级被称为“Unrelenting Force”,可以使人在天上飞。

  ·玩家可以买房子。

  ·龙会随时随地攻击玩家。

  ·Riverwood将是玩家第一个见到的村子。

  ·玩家会有一只叫做Wilbur的宠物。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