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使命召唤8》重视售后 加大作弊打击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20日 10:4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使命召唤8:现代战争3使命召唤8:现代战争3

  IW此次将在《使命召唤8:现代战争3》的售后支持上投入更多的人力和精力。

  当被问及关于售后支持的计划时,IW的Robert Bowling表示:“从我们从《现代战争2》得到的反馈来看,这次的主要焦点应该放在作弊和战队的监管上。”

  在《现代战争2》发售之后,开发商由于多人游戏的诸多问题而饱受诟病。

  Robert Bowling在其Twitter上写道:“关于游戏我不能谈论太多,不过我想会有很多房间来给那些高手一展拳脚。”

  他还补充道:“我们还没有深入研究《现代战争3》的所有武器特性,所以今后还有很多未知的东西。”

  动视出版业务CEO Eric Hirshberg昨天正面回应了游戏泄露事件,解释了公司是如何化被动为主动的。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