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雄萨姆3》新细节披露 将有全新近战系统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9日 16:46  第九资讯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英雄萨姆3》将在今夏登陆PC和主机平台,具体主机平台未知。

  Croteam今日公布了《英雄萨姆3(Serious Sam 3:BFE)》的最新游戏截图和设定图,玩过前作的朋友一定了解有个双手托炸弹的无头怪物,不知道哪喊着“啊”的声音冲锋,然后自爆。现在新作也将有此怪物。

英雄萨姆3英雄萨姆3

  《英雄萨姆3:BFE(Serious Sam 3:BFE)》的开发商Croteam的首席执行官Roman Ribaric讲述了这款《英雄萨姆》前传的最新细节:

  Q:我们了解到英雄“Sam Stone”设定了全新的一套近战搏击系统。这套系统是如何运作的呢?

  A:这一特性很好呈现,但难以描述。举个例子,在与自爆型神风敢死队的作战,首先你得站着不动,等待他靠近你,然后俯身闪避,然后他会砸你身旁爆炸,虽然会损血过半,但仍然很愉悦,等待下一个敌人。

  Q:系列将呈现超大型的户外场景,伴随着壮阔的战斗场面。但游戏的场景设定有多大呢?战斗规模有多大呢?同屏的敌人一次有多大的规模呢?

  A:同屏的敌人一次有超大规模的数量,伴随着超大规模的户外关卡。Serious Engine 3的引擎技术有助我们创建更多的大规模战斗和开放场景。

  Q:新作有哪些疯狂的敌人可以披露的吗?

  A:我们确实想要呈现一些很棒的,会让Fans感到威胁的全新敌人。《英雄萨姆》里经典的有自爆型神风敢死队和骷髅兵,它们会成群结队朝你袭来。新家伙,包括像Scrapjack等,它们会完全地破坏游戏场景。

  Q:有哪些前作的经验加入了新作的开发,有无具体的玩家反馈计划加入新作?

  A:我们一直在倾听玩家的一些建议。你们可以通过电邮和论坛来与我们联系。

  Q:我们了解到新作将支持16人合作模式。这一设定仅限PC还是也包括主机呢?它如何运作?本地模式支持多少玩家呢?它是通过分屏的模式吗?

  A:对FPS来说,PC仍然是王者,所以16人合作模式仅限PC。不过,我们仍然比当前畅销的两款主机平台的军事游戏,有更多的合作玩家来游玩战役模式,还是那两款军事射击加起来的。是的,Sam是所有FPS的合作模式之王。无掩体设定;只有一大群怪兽。

  合作模式在《英雄萨姆》里绝对是大混战。我们以传统方式提升了敌人的规模和难度,当玩家数达到16人,我们将所有的怪兽都加入进行,战斗场面非常混乱。战斗的队伍缺一不可,除非有强力的附加枪械。

  Q:除合作模式外,计划加入其他多人模式吗?例如竞赛模式?

  A:与著名的合作模式一道,在《英雄萨姆HD》里呈现的经典竞赛模式也将加入,例如夺旗模式,Last Team Standing和My Burden。

  Q:Sam还将使用同样的枪械吗,像是双左轮,电锯,迷你枪,火箭筒和加农炮?他的 库有新设定吗?《英雄萨姆3》里他有全新的武器和道具吗?

  A:是的,是的,有!

英雄萨姆3英雄萨姆3
英雄萨姆3英雄萨姆3
英雄萨姆3英雄萨姆3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