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仅完成10% 《灵魂能力5》完成之日遥未可期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9日 15:2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灵魂能力5》专区

  最新一期日本Fami通杂志报道了《灵魂能力5》的一些新消息。

  之前我们已知本作设定在《灵魂能力4》剧情的17年之后。主角是一个为名Patroklos的年轻人,他是Sophitia的儿子。他使用着和他母亲一样的短剑,并且持有阿卡迪亚神盾。如果你坚持要知道更多细节,那么Patroklos身高177厘米,B型血,9月13日出生,今年19岁。

  杂志还简要概述了回归的角色Siegfried,现在已经40岁了,依然使用着在《灵魂能力1》和《灵魂能力3》中使用的武器。

  在杂志对游戏制作人Hisaharu Tago的采访中,得知了一些细节:

  ·游戏将会有全新的角色加入,老角色也会有新的武器,另外还有客串角色。

  ·Tago希望角色数量至少和《灵魂能力4》相当。

  ·Tago表示会有特殊武器加入,不过他不能讲的太多。

  ·关于游戏系统,有人会觉得有所改变,有人不会这么觉得。

  ·开发团队有新鲜血液注入,不过主要成员仍然保持不变。

  ·Tago承诺不会让玩家失望。

  根据Fami通的报道,《灵魂能力5》目前已经完成了10%。

灵魂能力5灵魂能力5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