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E3 2011游戏盛会重头游戏厂商期待大作一览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9日 10:58  gamersky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游戏界的盛会E3展即将召开,让我们整理下第三方大厂的期待大作吧,暂不包括EA和育碧。

  动视

  初次预览Bungie的全新原创题材作品?或许得缓后了,Bungie已确定将不参展本届E3。

  动视最大的展览当属《使命召唤8:现代战争3》,同时还包括Beachhead开发的《使命召唤》网络版作品。同时还包括《虐杀原型2》,《蜘蛛侠:时空边缘》的初次预览。

  动视本届E3作品将不包含音乐游戏,所以不会包含像《吉他英雄》等作品。同时,《真实犯罪:香港》已被取消,托尼霍克作品也暂缓。

  暴雪方面,仍然不参展E3。所有《暗黑破坏神3》和《泰坦》的情报仍需等待10月的暴雪嘉年华。《星际争霸2》新章节的初次预览,将在本月底向媒体公布。


使命召唤8:现代战争3

虐杀原型2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