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动视砸重金《使命召唤8》TV广告亮相NBA决赛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9日 10:12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最新情报,《使命召唤8:现代战争3》将在下周一晚(BST周二早)NBA决赛广告期间播映首支全长版预告片。这款预告片将在雷霆队和小牛队的西部决赛期间播出。

  这不是初次COD新作的全长版预告片在NBA决赛进行首映:MW2和黑色行动都在同一时刻进行全长版预告片的播映。

  随着上周的全方位泄漏,大批零售商都放出了该作的预定内容,指出《使命召唤8:现代战争3》将在11月8日登陆PC,Xbox360,PS3和Wii平台,虽然此发售日尚未被动视确认。

使命召唤8使命召唤8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