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使命召唤8》新情报:肥皂、队长遭最高通缉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8日 13:5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据称,美国零售商GameStop将为预购《现代战争3》的玩家赠送一张双面的海报。第一面是大家比较熟悉的白字“使命召唤(Call of Duty)”、绿字“现代战争3(MW3)” ,后面有一个举着枪的特种部队战士。

现代战争3现代战争3

  另一面则比较有意思,先来看一下:

《时代周刊》的封面《时代周刊》的封面

  这是一个《时代周刊》的封面。封面内容似乎是被战争所摧毁的纽约华尔街。

  有浓烟从背景中的塔中升起,地上满是碎石子和尘埃。左边,纽约证券交易所门外的美国国旗已经有了污损。

  杂志头条写着:“世界处在危机的边缘”,副标题为“危机笼罩欧洲”。

  【下列内容轻微剧透】

  前不久泄露的一些细节内容称,在《现代战争3》中,曼哈顿遭到了俄军的袭击。玩家将控制三角洲部队,拆除位于纽约证券交易所顶端的干扰塔。

杂志扫图杂志扫图

  杂志封面的左上角我们可以看到两个头像,看上去应该是《现代战争2》中的Price和Soap。旁边写道:“国际刑警组织最高通缉令:SAS突击队成员仍在逃”。(从这里看,这似乎已经不是什么前传性质了,是正儿八经的后续。)

  《现代战争3》的上市日期已确认为11月8日。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