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情迷双生花 游戏中羡煞宅男的百合之情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8日 11:2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一骑当千》:众多女女

  这是一部让宅男尖叫的作品,平时我们在三国题材里看到的高大威猛的男性角色,在这个游戏里大都被设计成了女性角色,看到女赵云和女关羽纠缠在一起的情形,那场面足够宅男们浮想联翩很久……

一骑当千一骑当千

  《恋姬无双》:众多女女

  与《一骑当千》一样,大家熟知的三国人物都变成了女性角色,主人公坠入从关羽到张飞、从诸葛亮到赵云、马超到黄忠等全部都是美少女的平行世界,这么多美女武将的存在,一场百合大片是在所难免的。

恋姬无双恋姬无双

  《少女爱上姐姐》:假女人和真女人住一起

  这个严格来说是个男人与女人的故事:男主角面貌酷似女孩,由于祖父的遗言而进入了女子学院,于是与众多女同学发生了很多啼笑皆非的事情,当然良好的操守还是让他保持着自己的童子之身的,相信很多男人都想成为这样的男主角混进女子学院吧!

少女爱上姐姐少女爱上姐姐

  《生死格斗》霞&绫音

  霞、绫音是同母异父的姐妹,两人的情感关系也很复杂,绫音从小就很崇拜霞,所以发型也跟霞一样;但是截然不同的命运又让她对霞充满了仇恨,甚至想杀死霞。两人的暧昧关系很快成为了同人的百合对象。

霞&绫音霞&绫音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