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零售商泄漏《黑色洛城》首个DLC内容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7日 11:1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黑色洛城》专区

  最近,美国著名零售商“百思买”(Best Buy)透露了《黑色洛城》的第一个DLC包内容。

  根据该公司的最新公布,在任何该公司分店购买《黑色洛城》的前16位玩家都将获取一个代码,用以在将来“首个DLC”发布时进行解锁。

  这个DLC的标题有可能是“Nicholson Electroplating Arson Case”。

  上周,该作的开发商Team Bondi暗示这个DLC的内容是从游戏的最终版本中剪切出来的,以DLC形式发布。

  有意思的是,Rockstar拒绝对百思百公司的泄漏事件作出评论,也不确认是否真的有DLC。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