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新蝙蝠侠题材FPS《歌谭市:冒名顶替》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7日 10:3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华纳互动娱乐刚刚在其E3展前发布会公布了一款全新的蝙蝠侠题材的FPS游戏《歌谭市:冒名顶替(Gotham City Impostors)》。

  该作由《F.E.A.R。》的开发商Monolith制作,支持4vs4多人对战,玩家将扮演蝙蝠组一方或小丑组一方的“冒名顶替者”。

  “《歌谭市:冒名顶替》将以FPS游戏的形式初次打破超级英雄的传统,将欣赏到前所未有的DC漫画世界,”华纳互动娱乐产品与开发高级副总裁Samantha Ryan说道。

  “Monolith正在打造一款将歌谭市陷入混乱的作品,我们觉得Fans一定会在经典的蝙蝠侠与小丑的较量,对多人模式对战的的英雄主义和反英雄主义的创意感到非常棒。”

  你可以自定义队友的装备,通过多种游戏模式和地图自定义你的角色。

  《歌谭市:冒名顶替》发售日暂未公布,将登陆PSN,XBLA和PC。

歌谭市:冒名顶替歌谭市:冒名顶替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