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雄传说8》缇欧登场 新增活动场所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6日 17:2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英雄传说:碧之轨迹》专区

  FALCOM近日在官网上更新了《英雄传说:碧之轨迹》最新登场的游戏人物和游戏世界信息:

  登场人物

  主要角色

  缇欧·布拉特 Tio Plato

缇欧·普拉托缇欧·普拉托

  爱普斯坦因财团派往克洛斯贝尔市的以冷酷的言词和冷淡的态度而令人印象深刻的少女。

  感应力出众,能够熟练使用财团开发的特殊装备魔导杖(椭圆轨迹)。

  特务支援科临时解散后,回到了雷曼自治州的财团本部。但是…

  世界

  地域介绍

  以克洛斯贝尔市为中心,新增加的活动场所。介绍逐渐扩大的各个地域。

  阿尔泰尔市

  位于卡尔瓦德共和国最西端的港湾都市。

  面向大河库拉河,物流以及商业十分繁盛。因为距离克洛斯贝尔市坐火车只有不到小时的路程,因此往来於阿尔泰尔市与克洛斯贝尔市之间的商人等也很多。

阿尔泰尔市阿尔泰尔市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