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使命召唤8》正式揭晓 细节、视频、截图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6日 10:0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另外还有泄露的多人模式截图(或许不是最终成品)及设定图

  上面这幅图其实是唯一的真正意义上的截图。可以看到,主角身在一个类似排水管道的地方。主角手握的是G3或是PSG-1。枪上装着狙击镜,还有消音器。我们可以看到新作中引擎带来的十分细致的纹理,水面反射效果也很逼真。

  上面是游戏中多人模式的角色模型。看上去似乎角色模型的不同取决于我们所选择的主要武器。

  这些角色模型看上去似乎身上穿的衣服都一样,只是面具或头盔不同。难道这些是角色自定义的例子?

  这是一把可折叠自动手枪,这样的设计在游戏中有什么意义呢?莫非将手枪折叠之后,主角可以跑得更快?

  这两张图片展示的似乎是一张类似矿石场或是炼油厂的地方,并不清楚是单人模式地图还是多人模式地图。上面那张应该是这张地图在开发过程中的截图,T我们可以看到许多地方 都有绿色的图块,而下面这张效果已经非常不错,可见应该是制作完毕后的地图。

  显而易见,这些都是游戏中的角色。最右边的这个“Volk”是以演员Brain Cox作为原型制作的,这是否意味着他将在游戏中担当配音演员?这个“Yuri”看上去也非常像Stephen Lang,莫非他也会参加配音工作?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