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古墓丽影9》新消息泄露 劳拉将会携带手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3日 15:09  3DM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根据最新一期的澳大利亚PS官方杂志的报道,Crystal Dynamics的开发小组可能会在《古墓丽影9》中引入经验值系统。

杂志扫图杂志扫图

  杂志报道原文引用如下:

  “Crystal Dynamics的员工一向都是守口如瓶的,不过饶是如此也难免隔墙有耳,我们这次就侥幸发现了一些新的消息。首先是在劳拉的生命值状态条的下方有一个标志,很有可能和劳拉腰间的手机有关系。根据Crystal Dynamics的说法,这个标志似乎是个定位器,而且他们还提到了可能会有经验值状态条。”

  如果在“古墓丽影”中加入经验值系统似乎是比较有趣的,这个系统应该是用来在劳拉从一个青涩的小姑娘转变为成熟果敢的盗墓者的过程中,提升某项特定的技能的,比如说随着等级的提升,劳拉就可以从开始的单手持枪变成后来的招牌性双手持枪。

  玩家可能会注意到杂志中还提到了一个“手机”。这听起来有些难以置信,因为游戏设定在了一座荒岛上,应该没有手机信号才对,否则的话这游戏没法进行下去了,劳拉直接打电话求援就可以了。那么这手机究竟是干嘛用的呢?难道是让劳拉发微博的?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