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塞尔达传说 时之笛3D》里篇官方介绍影像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3日 15:0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新浪3DS中文网!获取最新最全3DS游戏资讯

  《塞尔达传说:时之笛3D 里篇》,俗称《里 塞尔达》,是游戏画面全部左右颠倒的镜面世界舞台。原来世界里的迷宫布局、谜题设计,在里世界都有了更新改动,出现敌人的种类和数量也有所不同。另外,在里世界中被所有敌人攻击到所受的伤害,都是原来世界的2倍,因此整体难度被大幅提高。

  将本作的正编通关之后,会作为隐藏要素解禁开启里篇。全部是反向镜面世界的海拉尔到底与原来世界有何不同,请亲自用双眼去确认吧。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