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Gearbox确认《兄弟连》新作开发中 E3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3日 09:5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Gearbox首席执行官Randy Pitchford日前正式确认《兄弟连》系列新作将在近期正式公布。

  “我们非常喜爱《兄弟连》系列,新作也正在开发,将在近期公布详细细节,”Randy Pitchford在出席英国电影和电视艺术学院,《永远的毁灭公爵》公开展览时说道。

  另外,Gearbox还在开发神秘作品,传为《无主之地2》。敬请关注本届E3。

地狱公路地狱公路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