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R星:打枪太无聊 立志开发无武器游戏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2日 13:39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黑色洛城》专区>>

  Team Bondi创始人,《黑色洛城(L.A. Noire)》主管Brendan McNamara与Rockstar开发部副总裁Jeronimo Barrera近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黑色洛城》将成为一个里程碑,很可能最终促使其他开发商们开始将重点放在人类的情感上,从而开始开发没有武器存在的游戏。

黑色洛城黑色洛城

  Barrera承认,这样一个概念听上去挺好,但付诸实践却不会那么容易。这样一个愿望能否实现,目前还不明朗。

  他说:“一切还没有经过证实。在Rockstar,我们一直致力于推进游戏业的发展。如果以后的游戏还像现在一样,是无尽的‘射击-被杀-复活-再射击’,那样未免太过无聊。所以我们在想,是否能让对话成为游戏中起决定性的一环。”

  “虽然我们的作品在结构上是富有创新性的,但很可惜,它还是基于大家在电视上已经用熟悉了的套路。那就是‘发现犯罪现场-寻找证据-锁定嫌疑人。’。套路这个东西现在有些束缚了我们。”

黑色洛城黑色洛城

  随后Barrera透露,Rockstar在制作《黑色洛城》时也考虑过去掉游戏中的武器。游戏中有些场景中确实也是如此,主角手中没有武器,需要空手完成任务。

  他说:“没有武器的游戏早晚会出现的。就像当初我们制作《GTA3》的时候,人们很难相信一部游戏能够没有层次分明的关卡,玩家想去哪就可以去哪。当初人们认为我们在乱搞,不过结果证明我们的尝试非常成功。所以在游戏中去掉武器系统,也未尝不是件有趣的事情。”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