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3DS《生化危机:佣兵3D》地图场景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1日 18:5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4代村庄(4代佣兵第一关)

  佣兵模式最经典的场景之一,当年NGC版的世界纪录从17~18W开始,然后出现了各种人物的19W多的成绩,后来日本玩家toshihito用HUNK大神打出了20W的成绩,让整个佣兵界震惊,而且为后来村关卡打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而且世界纪录的竞争也从那时候进入了白热化!很多中国玩家的成绩现在也是排的很靠前。

4代村庄4代村庄

  4代城堡(4带佣兵第二关)

  个人认为是佣兵史上最经典的关卡,没有之一!远远打断的敌人如潮水般涌过来,和古堡一样充满迷幻和可能的关卡,刷分最爽快的关卡,这些都让城堡成为了经典!

4代城堡4代城堡

  这关的世界纪录从28W~29W开始就争夺的非常激烈,后来日本玩家やん吉率先打破30W大关,让大家目瞪口呆!然而在大家都以为30W就是极限的时候,やん吉就不断的自己打破自己的记录,到了31W多的时候,他的强力竞争对手,来自台湾的bloody出现了!世界冠军的交椅在这两位大神之间多次转手,他们的激烈竞争,将城堡的成绩提升到了33W!后来やん吉退役,bloody依然在佣兵的道路上坚持。不过现在的世界纪录是一位英国玩家Derek Taylor保持的362670,bloody的351770位居第二。

  这里要说的是,やん吉虽然退役,而且他最后留下的成绩现在已经不算靠前了,但是他的332970分的录像为后来该关卡成绩的发展作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成为后来被大批效仿的对象。

  5代村庄(5代佣兵第一关)

5代村庄5代村庄

  5代矿山(5代佣兵第二关)

5代矿山5代矿山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