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制作人:佣兵3D远未发挥3DS全部图像机能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1日 18:42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生化危机:佣兵3D》的画面渲染已经很赞了,我们可以十分期待。以后的3DS游戏将会因为这样的画质而让玩家们感到高兴。本作的制作人川田将央今日接受了Eurogamer的采访,在采访中他这样说道。

  “我们很高兴看到我们能用这机器做出的东西。《生化危机:佣兵3D》的画面渲染让我们十分满意,而且游戏掌机的效果能如此贴近家用机。我们仍然还没有完全地发挥3DS全部的图像机能,MT框架还没有显示出全部的潜能。相信我,你们会在3DS上看到更华丽的画面。”

  他们为啥这么有信心呢?我们都知道Bigne最年轻的成员带着机器来到CAPCOM这样的大公司之前,都有很多期待和遐想。在缓慢地开始工作之后,聆听玩家的善意地批评之后,3DS的未来将会更加美好。希望我们能看到更多的大作登场!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