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格斗系列新作《灵魂能力5》正式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1日 17:2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灵魂能力5》专区

  在刚刚结束的NBGI迪拜发表会上,格斗玩家们等待已久的3D武器格斗系列正统续作《灵魂能力5(Soul Calibur 5)》正式公布。关于游戏的首段宣传影像很快就会放出。

  >>《灵魂能力5》披露并获确认 正在开发中

  游戏预计在2012年内上市,平台未定,本次代Wii平台上除了《灵魂能力:传奇》之外并未有本系列的正统续作登录,即将在2012年初发售的新主机是否能获得本作的支持还是很值得关注的!

灵魂能力5灵魂能力5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