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apcom预测《生化危机》新作可售出250万份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1日 16:27  gamersky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根据Capcom近期公布的财报,在未来的一年里将会有4部游戏发售,他们分别是《生化危机:浣熊市行动》、《街头霸王X铁拳》、《龙之信条》、《丧尸围城2:绝密档案》。

  在财报中Capcom对这4作的销量也做出了预测,他们希望《浣熊市行动》能卖出250万份,《街头霸王X铁拳》是200万份,《龙之信条》是150万份,而《丧尸围城2:绝密档案》则是80万份。

  但与销量相比更为值得注意的一点是,表中显示这4部作品全部不会登陆PC平台。

  此外,这4作的发售日期也基本确定,《丧尸围城2:绝密档案》最早,将于今年秋季发售,《生化危机:浣熊市行动》则是冬季,而《龙之信条》则要等到2012年早些时候,《街头霸王X铁拳》还没有确定发售日期。

生化危机:浣熊市行动生化危机:浣熊市行动
龙之信条龙之信条
丧尸围城2丧尸围城2
街头霸王X铁拳街头霸王X铁拳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