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生化危机:佣兵3D》登场人物图文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1日 16:1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注:官网目前公开的有六名角色,游戏一共会有八名可选角色,第七名已经确定是瑞贝卡,还有最后一名待公开。 

  克里斯

  BSAA北美支部所属,对于手枪以及各种重火力武器十分拿手,并且有着极为厉害的体术。

克里斯克里斯

  威斯克

  一直带着墨镜的男子,给人的感觉一直是威严以及冷酷,为了收集各种生物兵器,在暗中十分活跃。

威斯克威斯克

  汉克

  特殊部队成员,执行着最为残酷的作战任务,因为在多次不可能完成的任务中生还,被人称为:死神”。同样对于武器和格斗术有着不小的造诣。

汉克汉克

  克莱尔

  克里斯的妹妹,和哥哥一样体术和重火器操作都不错。作为一名魅力十足的女性,她是首次在“佣兵”中登场。

克莱尔克莱尔

  克劳萨

  有着强韧身体素质的特殊部队成员,有着丰富的作战经验。对于弓箭和火箭筒有着超乎常人的熟练运用,并且是耍匕首的达人。

克劳萨克劳萨

  吉尔

  接受过美国陆军特殊部队训练过的军人,在拆弹等防爆技术方便有着独到的技术。与克里斯同时代的S.T.A.R.S女性队员。

吉尔吉尔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