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帅到掉渣!游戏中过目难忘的十大装备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1日 10:5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在消灭敌人的时候,如果没有一个帅到掉渣的装备,那还有什么意思呢?你瞧,有些人的装备就比其他人更好,让我们拿出一点时间来列出我们在游戏中穿过的最好看装备。无论英雄如何,我们只看装备不看人,虽然那种冷门点的也会得到一些小分数。

  10. Dragoon Armour -- 《龙骑士传说》

  以这个来作为开头是比较奇怪,但这确实是我最喜欢的装备之一。这套装备因为它所自带的翅膀,以及玩家可以将其变为一个盔甲(前提是玩家要有Dragoon spirit在身边)而得到了很高印象分。不过由于游戏有一把可以秒杀任何巨龙的双手剑,而让这套装备的得分大大折扣。不过话说,如果玩家能躲开这天敌的话,玩家还是能用这个铁翅膀来耍耍酷。

Dragoon ArmourDragoon Armour

  9. OctoCamo suit -- 《合金装备4》

  谁不想隐身?如果想作弊的话,只要穿上一件隐身衣就好了。不,我们要以传统的方式来隐身;这件装备可以调整自己的颜色,变成和附近环境一模一样。看着这件装备穿在Snake身上简直酷毙了,而且它竟然可以连石砖上的空隙也能模仿。

OctoCamo suitOctoCamo suit

  8. Augmented Reaction Suit -- 《征服》

  《征服》的主要卖点就是快节奏的枪战,而且如果没有这装备的话,这游戏不会卖得那么好。这件装备有许多特殊功能,其中就有能让你进入子弹时间,以及让玩家发射弹雨时停在空中。虽然刚开始看起来很奇怪,但不可否认还是挺酷的。更主要的是,在主角把头盔拿下来的那一刻,他马上就变得不酷了。滚一边去,没人想要看你这张臭脸。

Augmented Reaction SuitAugmented Reaction Suit

  7. engineer suit -- 《死亡空间》

  我们都很爱这个衰人,当然这是心理因素。当你作为一个拥有有限格斗训练的工程师,面对一飞船的宇宙僵尸,你还能有多衰呢?这还不够,但Clarke装备的升级版可让他看起来伟岸的多。当然,前提是你要有钱买它。

engineer suitengineer suit

  6. Big Daddy Armour –《生化奇兵2》

  这套可爱的装备,简直和它的名气不相符合。无论如何,Big Daddies已经是众多生化奇兵粉丝的一个吉祥物了。虽然这个粗野风格的装备非常酷,可总是被大钻头抢了风头! 感谢游戏让你遇到了Big Daddy这个角色,而且你还能亲自消灭他。哇哈哈哈。

Big Daddy ArmourBig Daddy Armour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