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FIFA 12》登陆3DS 将有全新3D街头足球模式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0日 17:5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FIFA 12》专区

点击进入新浪3DS中文网!获取最新最全3DS游戏资讯

  EA Sports今日正式宣布了《FIFA 12》的3DS版本,确认了游戏将包含全新的3D街头足球模式。

  游戏中拥有500个授权的球队并采用了新的触屏控制,是玩家可以很容易的完成交叉过人以及射门等动作。

  游戏还包含了全新的3D街头足球模式,这个模式下,玩家可以参与一场在街头进行的5对5的比赛,街头场景包括各种街道和室内环境,真实的呈现出了街头足球的真谛。玩家可以用《FIFA Street》做个对比。

FIFA 12FIFA 12

  专家模式也同样包含在这款游戏中。

  制作人Matt Prior说:“我们的开发团队为了能够在3DS平台上将‘FIFA’的魅力完全展现出来,不惜一切开发了这种革新的特性。他们特地为触屏控制做了优化,希望能够将街头足球模式展现的淋漓尽致。”

  “当把这些特性都整合在一起的时候,我们确信这将是3DS上最好的足球游戏。”

  这款游戏将在今年秋季发售。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