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谁说世上只有妈妈好 游戏史上10大最坏的母亲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0日 15:3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虽然刚刚过完母亲节,我们应该好好感谢自己的母亲,但无论是在现实还是在虚拟世界中,总有一些母亲没有尽到自己的责任,让自己的孩子莫名其妙的吃了很多的苦,让我们回顾历史,列出游戏史上10大最坏的母亲吧。

  10)Gina——超时空之轮

  为什么她是一个坏母亲呢:首先,在Crono被人诬陷指控绑架的时候她为什么不在场?她至少应该澄清她的儿子是清白。我所希望看到的是她说“不…那是我的孩子,我的孩子不会这么做的”,然而她甚至连法庭都没去。还有就是在一个分支结局中,她跳进了一个虫洞,这样整个游戏就结束了…谢谢妈妈。

GinaGina

  9)Bridgette Tenenbaum医生——生化奇兵1,2

  为什么说她可怕呢,原因是:她是所有Litter Sisters和Big Sister的母亲:她们都不是她亲生的,而是她研究制造出来的。她抚养这些孩子,给她们玩具以及二手烟,这都是为了帮她们洗脑。然后让巨大的穿着水下呼吸装甲的男人们看管这些孩子…多么有爱心啊。

Bridgette TenenbaumBridgette Tenenbaum

  8)Sindel——真人快打

  她可怕的原因是:Sindel嫁给了Shao Kahn这样一个混蛋,我真的很讨厌Shao Khan,我之前从来没有对哪个游戏的哪个BOSS如此痛恨过,接着真人快打9发售了。哦,她还有一张非常老的卡牌,上面写着“他将我变成了一个遗忘了过去的僵尸傀儡”,但是有谁会去买呢?

SindelSindel

  7) Nina Williams——铁拳

  为什么她很糟糕呢,原因是:她是通过体外受精生下了Steve Fox。Nina是一名世界级杀手,她在被冷冻的时候生下了儿子。她甚至不知道她有个儿子,我敢确定的是,如果Steve的赏金很高的话,她一定会去取走他的性命。

Nina WilliamsNina Williams

  6)Hopkins女士——恶霸鲁尼

  我们讨厌她的原因是:她把她的儿子扔在了一所外国学校,只为了和新任丈夫去度一次为期一年的蜜月,还有就是她如此“狠心”,在圣诞节寄给了可怜的吉米一件如此难看的毛衣,对不起吉米。

Hopkins女士Hopkins女士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