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战神4》正式确认开发中 将带有多人模式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0日 11:3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本月英国官方PS杂志(以下简称OPM)的一则报道让我们更加坚信,《战神4》的确正在开发中,并且将带有多人游戏模式。

  最新一期OPM的流言版写道:“Kratos要回来了,他们的下一部冒险游戏将带有多人游戏模式”。

  此前,非官方的PSM3杂志也曾报道称,有消息表明《战神4》即将到来,预计在2012年9月上市。杂志中说,他们的消息来源十分可靠,情报人本人就在游戏的相关项目中。

  当然,《战神4》带有多人游戏模式这一消息已经不是第一次出现了,2月份的时候甚至曾有一位相关人员的简历写明其“曾参与《战神4》场景测试”

  虽然去年推出的《战神3》完成了一个三部曲,但Santa Monica也曾表示这一三部曲的结束并非《战神》系列的结束。

战神3战神3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