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终幻想 零式》游戏故事背景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09日 15:0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序章

最终幻想 零式最终幻想 零式

  人,无法选择诞生的时代,也无法选择生存的世界。可是,却 能选择生存的意义。

  鸥历842年,水之月。

  拥有佩利西提留姆白虎的米利泰斯皇国,向拥有朱雀的邻国卢 布尔姆发起了闪电战。在发出宣战布告的同时,集结于国境边 缘的主力舰队一起向卢布尔姆各地发起了攻势,佩利西提留姆 朱雀遭到了奇袭。

  与以魔导士艾玛为主要战斗力的皇国军相对,佩利西提留姆朱 雀是以魔法和召唤兽来应战的,召唤兽那压倒性的实力凌驾于 战舰之上,皇国军的奇袭眼看就要被阻止了——

  炽烈的水晶开始旋转,年轻战士们的故事就要开始了。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