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终幻想 零式》参战人物角色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09日 14:1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库拉萨米

  零式的指挥官,现役时代被称为【冰剑之死神】。

库拉萨米库拉萨米
库拉萨米库拉萨米

  玛奇纳·库纳吉利

  CV:神谷浩史

  武器:西洋剑   

  使用两把西洋剑,是0组的候补生,和雷姆是青梅竹马,是一个心地善良的青年。是众所周知的优等生。

玛奇纳·库纳吉利玛奇纳·库纳吉利

  战斗风格:   

  通常攻击:   

  使用两把西洋剑,可以进行最大10次的连续攻击。   

  能力:   

  西洋剑剑身上的圆环进行高速回转,给与敌人大量伤害,需要用到能力槽能量。

  雷姆·托齐米亚

  使用双刀,战斗犹如舞蹈般优美。是0组的候补生,和玛奇纳是青梅竹马。平行方正的温柔少女。

雷姆·托齐米亚雷姆·托齐米亚

  战斗风格:

  通常攻击:

  使用双刀进行攻击,在一开始可以在刀上 装备两种攻击魔法是她的特色所在。可以根据转狂使用有利的魔法。

  能力:

  可以发出飞弹,给与敌人进行伤害,虽然飞行速度慢但是可以吸取敌人的MP,需要用到消耗能力槽的能量。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