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权威杂志透露:现代战争3与GTA5正式确认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09日 09:3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侠盗猎车手5》专区

  PS英国官方杂志最新一期封面日前亮相,赫然揭露了三款神秘大作,包括《侠盗飞车5(GTA5)》,《杀手5》和《使命召唤:现代战争3》。

现代战争3与GTA5正式确认现代战争3与GTA5正式确认

  其中《侠盗飞车5》是初次被权威情报来源确认。《使命召唤:现代战争3》方面,杂志内预告宣传图表示:“世界规模最大的游戏即将回归”,将在杂志下月出版的6月刊公布详细细节。《杀手5》预计将在下周正式公布。

现代战争3现代战争3

  《使命召唤》新作标题已初步确认为《使命召唤:现代战争3》,由Sledgehammer Games制作,预计将在年内正式发售。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