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KONAMI E3发布会时间确定 MGS5有望公开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06日 13:3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继上回三大硬件厂商确定了E3 2011展前发布会的时间之后,今天IGN方面也获得了KONAMI公司的独立新闻发布会的消息。

  KONAMI将在美国当地时间2011年6月2日召开E3展前的发布会,这个时间距离E3 2011游戏展提早了5天之早,是目前确定要独立召开发布会的厂商中最早的一家。另外,IGN并没有详细叙述KONAMI发布会的详细内容,但是之前曾经有流传出关于《合金装备5》、《合金装备:和平行者》PSP2版本等消息,究竟最终KONAMI会否为玩家带来惊喜,将在6月2日见分晓。

KONAMIKONAMI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