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非诚勿扰主持人称《街霸》是弱智游戏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05日 17:38  太平洋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街头霸王3 三度冲击》专区>>

  4月30日播出的《非诚勿扰》节目上,主持人孟非的一句“街霸是特别弱智的一种游戏”在网上引发极大的争论,5号男嘉宾出场后的第一段VCR中用了凡客体进行了自我介绍,其中插入了《街霸4》的水墨宣传片,之后乐嘉询问街霸是何种游戏时,孟非做了如上回答。

主持人说这句话的时候想必没有太多考虑主持人说这句话的时候想必没有太多考虑

  有网友称孟非是借弱智来暗讽男嘉宾行事糊涂,不过更多的玩家质疑孟非对游戏并无深刻了解,街霸对于大多数80后来说是一款儿时的经典游戏,并且现在也有相当的影响力,如果街霸是个弱智的游戏,那么等于说80后小时候都玩弱智游戏?这样的逻辑恐怕是很多人难以接受的。

不知道爱什么游戏才不是弱智不知道爱什么游戏才不是弱智
不懂游戏也应该听说过《街霸》对80后的影响力不懂游戏也应该听说过《街霸》对80后的影响力

  由于主持人的知识并非面面俱到,出现此类情况也是情有可原,只是希望他们能对男嘉宾和观众有一些尊重,谨言慎行方能红的长久。

  街霸小贴士:

  《街头霸王》是日本CAPCOM公司于1987年推出的经典游戏,在台湾译为快打旋风,堪称格斗游戏的始祖。后来又陆续推出《街头霸王2》、《街头霸王ZERO》、《街头霸王3》、《街头霸王4》,《街头霸王online》在开发当中,同时游戏又被改编成了电影。除此之外,另有几部电影以《街头霸王》为名。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