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任天堂:微软Kinect没有影响Wii的销量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05日 10:3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根据MCV UK的报道,任天堂总裁岩田聪日前在一次股东大会上否定了微软Kinect体感外设影响了Wii销量的说法,他表示没有证据表明Kinect的成功造成了Wii国际销量的下滑。

  岩田聪认为,虽然Kinect的销量很是抢眼,但是该平台相对来说基本上没有“重磅游戏”,而且Wii的装机量依然比Kinect高很多,“我们认为Wii的销量并没有受到(Kinect的)严重影响”。

  他还补充说:“很多美国用户都同时拥有多台游戏机,很多Wii玩家还有一台Xbox 360,反之亦然,这对市场占有率也有一定的影响。”

  根据任天堂4月份公布的部分财政数据,由于Wii销售业绩不佳,再加上日本3.11大地震对消费者消费信心的影响,任天堂公司上一财年的营业利润从上一年的3568亿日元(约合43.5亿美元)下降到1711亿日元(约合20.1亿美元),降幅达到52%。

WiiWii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Wii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