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开发商:《古墓丽影9》需要革命性改变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04日 11:0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Crystal Dynamics总裁Darrell Gallagher最近表示,《古墓丽影》系列需要进行改革。

古墓丽影9古墓丽影9

  新古墓丽影的Lara Croft并没有那么厉害:不同于之前超级英雄般的劳拉,这次她是一个没有任务经验,在日本岛附近船只失事后艰难求生的菜鸟。

  “重新制作对我们来说是一件势在必行的事,”Gallagher在新一期《Edge》中说道。“劳拉在过去达到了她的顶峰,因此想要再次提升游戏高度将是相当困难的一件事。这是一个重新审视一切的机会,让更多新玩家接触到这款游戏,同时又不让老玩家感到失望。

  “我们前进时不会固步自封,会与时俱进。最重要的是让玩家感觉到这还是以前的劳拉,尽管完全不一样。”

  该游戏的最新细节消息将会在一星期后才被公布,所以你现在没法知道。尽管游戏发行日期还没确定,但目前已知将会在在PS3,360和PC上发行。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