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地铁2033》续作正式命名《地铁:残光夜影》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04日 10:52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THQ今日宣布4A Games开发的《地铁2033》的续作正式定名为《地铁:残光夜影(Metro: Last Light)》。

  THQ CEO在2011财年Q4季度财报公布了这一情报,THQ将投入与系列前作更多的宣传投入。

  这款系列作品根据Dmitry Glukhovsky所著的小说创作,《地铁:残光夜影》发售日暂未公布,预计将在2012财年正式发售。

地铁2033地铁2033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